环球科创网

威瑞森的感恩节优惠将提供400美元让你交易你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2-01-12 14:51:25

导读 周五有很多黑电话交易,但很多交易都需要你切换运营商才能使用。对于那些不想转行的用户,威瑞森可以在黑色星期五iPhone 11之前,为拥有

周五有很多黑电话交易,但很多交易都需要你切换运营商才能使用。对于那些不想转行的用户,威瑞森可以在黑色星期五iPhone 11之前,为拥有无限计划的用户提供有吸引力的升级优惠。

感恩节那天,当你升级和更换旧手机时,运营商会为你提供400美元的折扣来购买新的iPhone。可以享受400美元优惠的手机包括iPhone 5S、三星Galaxy S4和原谷歌Pixel,因此威瑞森似乎为那些只要订阅运营商的无限计划之一就可以升级的手机提供了相当广泛的支持。

该交易仅在感恩节当天可用,并在威瑞森的交易网站上在线进行。符合条件的iPhone包括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和XS Max。

和运营商提供的其他交易一样,信用额度会在24个月内以账单信用额度支付,保证你不仅接受交易,还能离开。

那些打算更换航空公司或增加新航线的人将在无限计划中节省多达800美元。威瑞森也将在黑色星期五提供类似的折扣,最高可达750美元,这适合想购买三星Galaxy手机的人,只要他们开通新线路并提供无限服务。虽然你需要一条新的电话线来与三星达成交易,但你不需要通过电话达成交易。

周一,运营商将为拥有1TB存储空间的Galaxy S10 Plus提供五折优惠,价格从1600美元降至800美元,并在24个月内享受折扣。交易可以在没有新银行的情况下获得,并且可以在上面提到的同一个威瑞森交易网站上找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