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Play商店最近修复了一个隐藏新发布的应用程序的错误

更新时间:2022-01-13 09:13:15

导读 上个月,谷歌开发者在Play Store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新漏洞。用户的搜索结果不显示最近发布的应用程序。这样,即使人们用确切的名字搜索

上个月,谷歌开发者在Play Store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新漏洞。用户的搜索结果不显示最近发布的应用程序。这样,即使人们用确切的名字搜索,这样的应用程序也不会显示出来。但是,这个错误显然不会影响已经在Play商店上运行了一段时间的应用程序。

商店里的bug最早是安卓权威发现的。后来,许多开发人员开始注意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不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奇怪的是,这些应用程序在搜索中显示为下划线,而不是空格。因此,如果您想搜索Deliver The Duck,这是应用程序的确切名称,您将不会得到任何结果。但是,搜索Deliver_The_Duck将获得第一个结果中的应用程序。错误显然是存在的。它是否存在于搜索代码或索引代码中仍不清楚。

Play存储中的错误现已修复。

现在,XDA开发者发现了Play Store中的错误,显然已经修复。开发人员开始注意到,搜索更新的应用程序已经开始显示出适当的结果。官方直到今天才发表评论。然而,我们现在已经正式确认了这个修复。开发人员开始说问题已经在人们报告问题的线程上解决了。现在,谷歌已经将该线程标记为“已修复”,确认问题已经存在,现在已经完全修复。

这个问题可能是8月份Play店的视觉改造造成的。重新设计旨在帮助用户轻松高效地搜索他们的应用程序。这个问题最初的确切原因仍然未知。无论如何,世界各地无法搜索新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都欢迎此修补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