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Nord2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问世旗舰产品为联发科芯片

更新时间:2022-07-13 20:11:52

导读 OnePlus Nord 2内联发科的Dimensity 1200 SoC意味着全新的功率水平,但价格也可能因此上涨。一加正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旗舰版OnePlu

OnePlus Nord 2内联发科的Dimensity 1200 SoC意味着全新的功率水平,但价格也可能因此上涨。一加正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旗舰版OnePlus 9系列,毫不奇怪,大量泄漏已在线上出现。尽管即将推出的高端设备无疑会引起人们的关注,但以预算为中心的Nord手机似乎也将在今年引起轰动。根据Android Central引用内部消息的报告,OnePlus Nord 2据报道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首次亮相。

再见中端高通SoC。欢迎使用联发科旗舰芯片!

更重要的是,OnePlus Nord 2据说采用了旗舰级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 SoC。现在,对于OnePlus和整个Nord家族来说,这都是重大的战略转变。从品牌角度来看,这将标志着OnePlus首次寻找高通以外的其他地方,也标志着它首次为智能手机采购联发科芯片。

另一个可能是更重要的变化可能会改变整个系列的感觉,这是因为OnePlus Nord 2将要使用的处理器– Dimensity 1200 SoC。到目前为止,Nord智能手机已经使用了低端的Qualcomm处理器,它走得最远的是香草OnePlus Nord内部的中层Snapdragon 765G SoC。至于Dimensity 1200,它目前是联发科5G产品组合中的顶级处理器。

尽管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因为这意味着向预算低廉的智能手机购买者提供更多的原始电量,这也意味着OnePlus Nord 2的价格可能会比OnePlus Nord高得多。提醒您,激进的要价首先是使OnePlus Nord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另一方面,联发科在囊括了像OnePlus这样的受尊敬的客户之后,将获得很多声誉点。

至于传闻将为OnePlus Nord 2提供动力的联发科芯片, Dimensity 1200基于6nm工艺,并具有八核架构和1 + 3 + 4核心设计。它与三个Cortex-A78内核和四个ARM Cortex-A55内核一起提供了一个主频高达3GHz的Arm Cortex-A78主内核,可以完成苛刻的任务。它还提供了许多其他高端功能,例如支持高达168Hz的刷新率面板,200MP静态图片,4K HDR视频捕获,甚至在移动游戏中也支持光线追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