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vo将是新的X27全面屏和升降机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2-04-18 21:46:29

导读 全新vivo X27不断制造惊喜,让自以为接触到真相的人依然保持着最初的好奇,产品热度随着发布会的临近不断攀升。3月12日,vivo关伟连续发

全新vivo X27不断制造惊喜,让自以为接触到真相的人依然保持着最初的好奇,产品热度随着发布会的临近不断攀升。3月12日,vivo关伟连续发布了三段X27升降相机的创意视频,将看似冰冷的机械结构与艺术相结合

三个视频中,vivo将分别以全新的X27零界全屏和升降式相机,展现从自然到生活、从局部到空间、从细节到装置的延伸和起落,运用超现实主义油画艺术、现代主义包豪斯室内艺术和构成主义装置艺术手法,触摸生活、空间、结构三重想象的升华。画面色彩丰富厚重,配乐沉稳唯美。以上升的元素突破视觉壁垒,表达vivo X27全面屏带来的开阔视野。

随着视频画面的跌宕起伏,观看者对于升降摄像机的想象力也随之升华。无论画面如何变化,充满艺术期待的vivo X27前置摄像头终究会升起光芒。在三个视频的最后,指出新X27将采用第一个透明光效升降摄像头,让摄像头的每一次升起都是一次换光换色的仪式,同时也暗示了前置摄像头功能的实力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