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 Pro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2-04-15 21:44:06

导读 IQOO Pro 4G版正式全网首发,一举拿下JD COM、天猫、苏宁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全速进化的iQOO Pro的战绩海报关键词瞄准“TOP1

IQOO Pro 4G版正式全网首发,一举拿下JD.COM、天猫、苏宁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全速进化的iQOO Pro的战绩海报关键词瞄准“TOP1”,用实力做出了无数贡献。价格方面,iQOO Pro 4G版提供了8G 128G和12G 128G两个版本供选择。价格分别对应3198元和3498元。它生来强壮,同时“全速进化”。

配置方面,iQOO Pro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性能更强大。配备4500mAh超级电池,44W超级闪充,续航时间长,回血快。IQOO Pro的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核心主频为2.96GHz,GPU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15%。

凭借44W超闪充和省电管理功能,iQOO Pro的4500mAh大容量电池可在熄屏状态下,17分钟充至50%,30分钟充至80%,50分钟充至100%,实现快速回血,超长续航。iQOO Pro作为强大性能的延续,提供了顶级的电竞体验。怪兽触摸压感按键、全新游戏空间2.0、4D游戏震撼3.0、怪兽光环2.0炫酷灯光特效、原创游戏Hi-Fi等功能,从听觉、视觉、触觉等方面为游戏用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的游戏感官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