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口哨适合可穿戴狗监测你最好的朋友

更新时间:2022-03-16 22:26:41

导读 Whistle多年来一直在生产宠物跟踪产品,最初是许多人所说的“狗的Fitbit”。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演变成一个支持GPS的跟踪设备,可以用来

Whistle多年来一直在生产宠物跟踪产品,最初是许多人所说的“狗的Fitbit”。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演变成一个支持GPS的跟踪设备,可以用来定位丢失的宠物。然而,对于2020年,它的新产品与其说是跟踪,不如说是更好地理解你的狗。

Whistle FIT将于1月21日发售(售价80美元)。这是一个戴项圈的装置,可以监控你心爱的狗的活动和行为。结合移动应用,可以根据年龄、体重、品种等变量为主人提供洞察和建议。

类似于今天的许多活动追踪器(针对人类),它可以显示活动时间,燃烧的卡路里,驾驶距离等。事实上,它可以揭示你的狗是否过度抓挠、舔舐和睡觉。

根据Whistle的说法,FIT每秒可以检测超过50个狗的运动样本。然后,该公司分析这些信息,以检测您可能需要知道的行为模式。它计划利用这些数据,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引入其他功能。

Whistle Labs还在其产品组合中添加了营养功能,将与FIT及其现有的GO和GO Explore追踪器一起使用。在一个包含3000多种狗粮的数据库的帮助下,它可以根据狗的年龄、品种、体重、活动水平/消耗的热量和狗粮类型来计算主人应该给狗的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