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计划于9月23日再次举办拆封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5 21:37:17

导读 三星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但这并不代表它今年推出了手机。“三星Galaxy为每一位粉丝拆封”的邀请函已经发出,可见这家硬件厂商还是有些秘密的

三星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但这并不代表它今年推出了手机。“三星Galaxy为每一位粉丝拆封”的邀请函已经发出,可见这家硬件厂商还是有些秘密的。

该活动定于9月23日举行,标志着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的首次亮相。Android Police首次在威瑞森的网站上受到监控,这似乎是体验Galaxy S20的一种更便宜的方式。

这已经不是三星第一次在其旗舰系列手机上采用这种方式了。然而,在过去,他们被称为“缩小版”。

据传,未经证实的硬件细节包括相同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但内存可能会更少。

屏幕尺寸实际上可能比标准型号更大,并且保持相同的120Hz刷新率。

根据威瑞森网站上的视频渲染,手机背面将有三个摄像头。据悉,它将配备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3倍变焦,而不是原来的4800万像素裁剪/变焦传感器。

距离正式宣布还有大约一周的时间,如果有更多的细节出现,我们可能不会感到惊讶。由于这款手机已经在威瑞森的系统中,似乎准备出售,可用性应该不会太远。

三星的邀请函显示薄荷绿和深蓝色手机,所以我们怀疑这是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的两种颜色选择。其他预计包括红色和粉红色;选择可能因运营商而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