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3月10日整理发布:三星GalaxyS22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泄露了

更新时间:2022-03-10 19:24:10

导读 再看下一代更高端的三星Galaxy。该公司似乎愿意把一切都摆在桌面上,最新的泄露使其思路更加清晰。在主推的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S

再看下一代更高端的三星Galaxy。该公司似乎愿意把一切都摆在桌面上,最新的泄露使其思路更加清晰。在主推的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S21使用了12 Mpx传感器之后,三星Galaxy S22似乎有了很大的进化飞跃,标志着三星摄影的开始和结束。

谣言由来已久,尤其是在三星最新的Isocell传感器推出之后,但直到现在才有些曙光。用户Twitter @FrontTron透露了关于下一代三星Galaxy和可能的Plus摄像头的新信息,这让我们梦想着即将发生的事情。

三星S22上的多功能三合一相机

遵循与上一代类似的策略,主传感器将是细节最多的传感器,其次是广角传感器,最后我们会找到用户期望的长焦镜头。但最大的变化将是这些镜头的可能性,主摄像头将提高到50 Mpx。所以选择的传感器很有可能是三星研发的Isocell GN2,已经成功用于米11 Ultra。

由于其1/1.12英寸的尺寸,传感器可以捕捉更多的光,而且它还可以实现更快的聚焦,这与人眼获得的更相似。广角镜头会是12 Mpx,可能和我们在Galaxy S21中的镜头一样。我们在上一个传感器中也看到了这一点,长焦镜头的镜头会是12 Mpx,可以提供无损的3倍变焦。一系列相机可能与Galaxy S22 Plus的相机重合,但长焦镜头将再次改变,以提供更广的范围。

Galaxy S22什么时候到?

虽然现在考虑它的发布日期还为时过早,但预计照常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到来。我们不知道它是在新版本的MWC还是在独家活动中,但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S22的相机提供了许多话题。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要更清楚的知道他们能为我们提供什么,除了他们的设计,在上一代做了一个重要的改变,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