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3月08日整理发布:小米在2021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中排名第70

更新时间:2022-03-09 04:00:35

导读 全球科技领军企业小米近日宣布,在Kantar BrandZ发布的2021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中排名第70位,比去年上升11位,品牌价值248亿美元(

全球科技领军企业小米近日宣布,在Kantar BrandZ发布的2021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中排名第70位,比去年上升11位,品牌价值248亿美元(年增长50%)。小米连续第三年入选全球最贵品牌100强,证明了小米的使命是毫无保留地以合理的价格创造令人惊叹的产品,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通过创新的技术享受更好的学习生活的方式。

小米对创新技术和创新的不断追求是公司发展壮大的根本。这样可以实现更高的耐用性、超快充电能力和更稳定的产品性能。这些创新证明了不断探索和拓展技术创新边界的努力。今年4月,波士顿咨询集团将小米评为“2021年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以表彰小米对创新的整体承诺。这是小米第四次入榜。

小米在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中的“消费科技”类别中名列前五,这得益于全球小米粉丝和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Kantar BrandZ在研究中使用了行业领先的品牌评估和世界上最广泛的市场价值研究:近400万次消费者访谈,涵盖51个市场512个类别的18,500个品牌。

3月,全新的“活”企业视觉形象亮相,融入了“活”的设计理念。这个新品牌旨在进一步加强小米在高端市场的地位,同时通过新的动态标志提高品牌的受众认知度。“活着”这个概念,是小米对智能互联时代转折的思考和应对的结果。小米标志着新十年的开始,并在线上和线下扩大其在大众和高端市场的影响力,包括技术和艺术。这样,它就到达了全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