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Nest加入谷歌硬件团队 利用人工智能为更多产品提供动力

更新时间:2022-02-12 22:25:30

导读 智能家居公司Nest将加入谷歌的硬件团队,首席执行官Marwan Farwaz今天宣布。此次整合将使雀巢能够在其硬件中引入更多的谷歌云AI服务和谷

智能家居公司Nest将加入谷歌的硬件团队,首席执行官Marwan Farwaz今天宣布。此次整合将使雀巢能够在其硬件中引入更多的谷歌云AI服务和谷歌助手。雀巢于2014年1月被谷歌收购,目前隶属于谷歌和雀巢的母公司Alphabet。

法瓦兹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说:“目标是为雀巢的使命提供更多动力:创造一个更体贴的家,一个可以照顾到里面的人和周围世界的家。”

雀巢的一些产品,比如雀巢Cam IQ和雀巢Cam IQ户外摄像头,已经部署了谷歌的计算机视觉。

很多公司的家电、设备、汽车都提供了Google Assistant SDK,但直到最近也只能用Google主页做一些事情,比如显示Nest摄像头的镜头或者改变温度。

去年秋天,谷歌助手开始更认真地进入Nest产品,当时Nest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Nest Safe家庭安全系统、NestCam IQ户外摄像头和内置摄像头的NestHello门铃。当时公司宣布计划将Google Assistant并入NestCam IQ室内机,这是Nest产品的首款产品。该公司宣布计划允许谷歌家庭智能扬声器设置您的安全警报或观看来自NestHello或NestCam IQ户外相机的相机镜头。

作为这一举措的一部分,法瓦兹将向谷歌硬件总监里克奥斯特洛汇报。这一变化发生在谷歌持续增加硬件产品线,硬件部门推出Pixel智能手机、PixelBooks、Home智能音箱等热门产品的时候。

雀巢与谷歌硬件团队更紧密的合作,可以帮助谷歌对抗亚马逊、三星、微软等竞争对手,这些公司也将智能家电集成作为其人工智能助手和智能音箱的卖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