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2月08日整理发布:支付宝小鸡今日答题3月25日

更新时间:2022-02-08 19:24:25

导读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就为朋友们讲解一下支付宝鸡今天的答案。3月25日,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随后边肖也在3月25日的今

今天蚂蚁庄园的边肖就为朋友们讲解一下支付宝鸡今天的答案。3月25日,相信很多玩蚂蚁庄园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随后边肖也在3月25日的今天收集了关于支付宝鸡答案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3月25日的答案是什么?每天在支付宝里,鸡都会发布新的问题,做完问题就可以获得饲料的奖励。那么3月25日支付宝鸡的答案是什么呢?边肖已经为3月25日准备好了正确答案。让我们来看看。

游侠网1

支付宝鸡答3月25日答

一、答复摘要

1.长城真的“万里”长吗?

正确答案:一万多英里

2.以下哪种植物适合养在室内?

正确答案:青萝卜

3.为什么市面上的一些无糖饮料还是甜的?

正确答案:有人工甜味剂。

二、参与方法

1.在支付宝进入今天的鸡庄园,点击下面三个图标中的第二个【获取Feed】图标;

2.点击按钮,选择【鸡答】对话框,点击右侧【去答】按钮,查看当天鸡答问题;

3.点击正确答案。如果你回答正确,你会得到180克饲料;如果你回答错误,你只会得到30g饲料。

4.饲料可以喂鸡,只需将右下角的饲料拖到鸡饲料盆中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