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2年01月18日整理发布:php怎么实现去除emoji

更新时间:2022-01-18 14:25:52

导读 我将向你解释php如何删除表情符号。相信朋友们应该很关心这个话题。现在,让我们来谈谈php如何为朋友移除表情符号。边肖还收集了php如何移

我将向你解释php如何删除表情符号。相信朋友们应该很关心这个话题。现在,让我们来谈谈php如何为朋友移除表情符号。边肖还收集了php如何移除表情符号的相关信息。我希望你看到后会喜欢。

如何从php中移除表情符号:首先,创建一个PHP示例文件;然后通过“function filterEmoji($str){”过滤掉表情符号表达式.}".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PHP 7.1版,戴尔G3电脑。

从php中删除表情符号

寻找很长时间来测试可用的代码。

//过滤掉表情符号

函数过滤器表情符号($str)

{

$str=preg_replace_callback(

'/./u ',

函数(数组$ match){ 0

返回strlen($match[0])=4?' : $匹配[0];

},

$ str);

返回$ str

}【推荐学习:《PHP视频教程》】以上就是php如何移除表情符号的细节!

来源:php中文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