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在国内发布三款新机Mate9 最高售价8999元

更新时间:2021-11-12 09:34:24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11月14日,华为在上海举行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将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三款新品推向中国市场,售价3399元,即日起正式发售。双曲面屏幕的Mate 9 Pro全球首发,起价4699元,将于12月中旬发售。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1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2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以“过去10年的智能手机”为题开讲,称智能手机对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重要,但仍有很多痛点。根据华为的调查,他总结了用户的三大痛点:操作卡壳、续航不足、拍照平庸。在三大痛点中,余承东认为最难解决的是运行卡顿,即使是iPhone也很难解决,目前只比安卓好,而华为则希望通过Mate 9系列手机给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智能手机体验。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3

第一次亮相是Mate 9保时捷设计。余承东透露,为了与保时捷达成合作,双方谈了四年,他本人负责华为手机五年多。Mate 9保时捷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速度,参考了保时捷著名的911和918跑车设计。机身最薄处只有2.5毫米,最厚处只有7.5毫米,该机提供顶级硬件配置,如5.5英寸双曲屏,2K分辨率,6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等。价格是8999元。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4

至于Mate 9 Pro,外观设计与Mate 9保时捷相似,也采用了双曲屏,但前后都没有保时捷相关LOGO,配色也有差异。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是银钻灰、琥珀金和玫瑰金,也是5.5英寸屏幕。尺寸比iPhone 7 Plus小一圈,电池达到4000mAh,远超iPhone 7 Plus的2900mAh。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5

Mate 9配备了5.9英寸TFT屏幕,色域饱和度高达96%,对比度高达1500: 1。在屏幕更大的前提下,整机长度比iPhone 7 Plus短,宽度几乎一样,重量190g,还有一块4000mAh的电池。有多达6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天灰、摩卡金、月光银、陶瓷白、香槟金和石爻黑。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6

基于新EMUI5.0的优化,包括存储格式、内存(LPD DDR4)、闪存升级(UFS2.1)等。华为Mate 9能保持连续流畅的特性,被称为“生得快,命得快”。使用18个月后,性能仍能保持在80%以上,而其他安卓手机在同等使用条件下性能不足50%。

元的照片 - 7" src="https://www.jxshyzhx.com/uploadfile/2021/1112/20211112093333377.jpg" />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8

华为Mate 9搭载最新的海思麒麟960八核处理器,首次商用了ARM Cortex-A73,继续是大小核组合:4xA73+4xA53,CPU性能提升18%。GPU也升级成Mali-G71 MP8(也是全球首发),性能提升最高达180%,配合新一代图形标准Vulkan优化,能带给大家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此外,在网络通讯方面还支持Cat.12,拥有更高速的网络数据吞吐量,麒麟960还是得到央行和银联标准认证的安全芯片,甚至可以替代U盾。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9

上面提到Mate 9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在智电5.0省电技术优化下能让其延续优秀的高续航表现,包括重度使用也有1.7天的续航,普通使用更是达到2.4天。更令人欣喜的是Mate 9引入了SuperCharge快充技术,可在3.5V-5V之间动态调节充电电压,输出电流高达5A,5分钟即能充电10%,30分钟最多可充满58%,比iPhone 7 Plus快了400%,相比Mate 8提升50%。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10

此外,机身内置的8层散热结构让Mate 9在充电时更低温,5重安全保护的加持也能让这项快充技术更加安全,充电效率自然更高。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11

重头戏的拍照反面,华为Mate 9采用了全新由华为与Leica联合设计的第二代双摄像头,为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以及4合一混合对焦,对焦速度比第一代徕卡双摄(华为P9)提升了30%,内置于麒麟960中的深度ISP性能也提升125%。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12

和iPhone 7 Plus的一样,华为Mate 9的摄像头一个为长焦,一个为广角,可实现2倍双摄变焦效果,而大光圈模式2.0的升级也让双摄的虚化效果更加迷人。

华为在华发布三款Mate 9新机 最高8999元的照片 -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