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V20渲染图采用双摄像头曝光

更新时间:2021-11-10 20:36:50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LG宣布将于9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LG V20。今天曝光了LG V20渲染图,显示是双摄像头设计,双摄像头下指纹解锁。LG V20的双摄像头据说有双LED闪光灯和激光自动对焦功能。

LG  V20渲染图曝光 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的照片

此外,今天泄露的渲染图揭示了V20的银色模型,并清晰显示了手机屏幕顶部的辅助显示屏,尺寸为2.1英寸,而主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为2K。

LG V20将采用高通骁龙八核2.15GHz Snapdragon 820处理器和肾上腺素530图形处理单元,4GB系统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最高可扩展至256GB。其电池容量可达4000mAh,运行安卓7.0牛轧糖操作系统。LG V20也被认为具备高级音频功能,是历史上首款搭载32位四通道DAC芯片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