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马、马斯克对AI威胁中交易冲突的看法

更新时间:2021-10-12 19:09:32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科技企业家马云和埃隆马斯克周四在上海的一个尴尬小组中讨论了人工智能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科技企业家马云和埃隆马斯克周四在上海的一个尴尬小组中讨论了人工智能威胁的反对意见。

两人没有接受主持人或观众提出的问题,而是在45分钟内公开讨论了这项技术的优缺点。

特斯拉的创始人以人工智能著称,经常对其潜在的危险发出警告,他在舞台上的言论就说明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中国云计算巨头阿里巴巴的联合创始人马云则采取了更为积极的姿态,他建议像他这样的“街头聪明”人士不要担心这项技术。

“我很乐观。我不认为人工智能是一种威胁。我不认为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但人类足够聪明,能够学会这一点,”马说。

马斯克开玩笑说:“我不认识男人,这就像一个著名的遗言。”

马斯克可以带我们去火星,但前提是他离开推特。

它在很大程度上总结了这场对话,这场对话开启了中国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两大科技巨头无法真正确定人工智能的未来影响及其对人和企业的现实意义。

马斯克指出,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超过了我们理解它的能力,但它已经进入了自动化和人才失业的良好阶段。

马斯克声称:“人工智能将使工作变得毫无意义。“也许最后剩下的工作就是写人工智能了。最后,人工智能只会编写自己的软件。”

马斯克补充说,人类文明可能会走到尽头,并最终为一种优越的生活方式让路。

他说:“你可以把人类想象成数字超智能生物开机器。"引导加载程序有点像启动计算机所需的最低代码."

马云持不同观点。他预测人工智能将有助于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这将花费更少的时间,但他的论点与之前的说法相矛盾。他支持上周一上午9点到晚上9点的工作模式。

“我认为人们应该每周工作三天,每天工作四小时,”他说。“在人工智能时期,人可以活120年。那时我们会有很多工作,没有人愿意这样做。”

“所以,我们需要人工智能让机器人照顾老家伙。这就是我对工作的看法。别担心,我们会有工作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