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通过渲染显示的谷歌Pixel 5a设计看起来与Pixel 4a类似

更新时间:2021-09-27 10:55:0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 Pixel 5a设计已通过知名技巧推销员史蒂夫·哈默斯托夫(Steve Hammerstoffer)又名@OnLeaks(通过语音)发布的高质量渲染得以展示。渲染图使我们对即将面世的Pixel手机有了第一眼的印象,看来该公司不会改变其前身Pixel 4a的外观。Google Pixel 5a的规格也已修改,尽管我们尚不知道有关硬件的很多信息。目前尚无关于Google Pixel 5a推出日期的消息,但根据提示,这是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的外观。

根据渲染,Google Pixel 5a看起来与Pixel 4a和Pixel 5相似。该手机将配备用于自拍相机的角孔打孔切口,方形后置相机模块,后置指纹传感器和彩色电源按钮等。一体式后面板可能由塑料制成。提示者称,该手机的尺寸为156.2 x 73.2 x 8.8毫米,比Pixel 4a高2.3毫米。出于所有目的和目的,Pixel 4a只是更大的Pixel 5。

Google Pixel 5a的一些关键规格包括平板6.2英寸OLED显示屏。这款手机还将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和立体声扬声器。后置摄像头模块将具有两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未知的第三个传感器,该传感器可能是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提示者没有透露Pixel 5a的发布时间表,但提供了他对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想法。按照渲染图,Google Pixel 5a只会使Pixel阵容更加混乱,因为手机看起来与Pixel 4a和Pixel 5相同。Pixel 5a有望在Pixel 6系列之前发布,我们只能希望旗舰手机在今年晚些时候采用了另一种设计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