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提示了Oppo Find X3系列的发布预购和发布日期

更新时间:2021-09-27 11:37:2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ppo的Find X3系列预计将于3月推出,我们最近在Geekbench上遇到了Find X3和Find X3 Pro规格。官方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新提示透露了OPPO Find X3 Pro,Find X3 Lite和Fine X3 Neo的发布,预定和发布日期。Tipster Jon Prosser通过Twitter声称,Oppo Find X3 Pro,X3 lite和X3 Neo将于3月11日发布,预购将于3月31日开始。根据提示,Oppo即将推出的Find X3系列将于4月14日上市销售。

查找X3系列规格(泄漏)

据称,Oppo Find X3 Pro具有QHD + 6.7英寸曲面对边曲面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根据Geekbench列表,该手机将配备12GB RAM和Snapdragon 888芯片组。如果我们谈论摄像头规格,则传言该手机将配备包含48MP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系统。这款旗舰手机将配备4,500mAh电池。

要谈论Oppo Find X3 Neo规格,据传它具有6.55英寸AMOLED显示屏,8GB RAM和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主摄像头为50MP,背面有四摄像头设置。自拍相机提供32MP传感器。该手机配有4,500 mAh电池。

据报道,Oppo Find X3 Lite将重新命名为Reno 5 Pro 5G,并将具有类似的规格,包括6.55英寸显示屏,并配备联发科Dimensity 1000+处理器。背面配有四镜头设置,主镜头为64MP。据报道,Oppo Find X3 Lite将拥有4,350mAh电池和8GB RA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