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ber在2020年专注于业务

更新时间:2021-09-26 16:28: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Rakuten Viber总结了2020年的结果,并讨论了品牌如何通过该应用程序与受众进行交流。

什么是已知的

因此,由于大流行,公司已开始积极切换到用于与客户互动的数字工具。因此,与2019年相比,开始使用Viber解决业务问题的品牌数量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了58%。商务通知的数量也增加了21%。同时,与促销信息(促销和特价)相比,公司更喜欢有关交易的信息(订单确认,货物交付等)。他们的人数增加了37%。

而且,由于与品牌的在线交流的高需求,客户已经开始使用更多的双向消息(对话)。自然,与用户互动的愿望也导致在Viber上做广告的公司数量增加。在全球范围内,其数量已增长115%。在乌克兰,该指标增长了65%。最常见的是,手机游戏(比去年增加了122%),送餐服务(174%)和社交媒体(244%)的开发人员使用了广告工具。

在过去的一年中,使用聊天机器人的公司数量增长了48%。在乌克兰,这一数字为+ 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