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OS版WhatsApp已更新并具有一项称为注销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15:06:5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WhatsApp正在使用多设备功能,用户可以将最多四个设备连接到其主要WhatsApp帐户。现在,iOS版WhatsApp已通过Testflight Beta程序提交了一个新的Beta,该程序具有“注销”功能。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该视频还发布了该功能的工作原理的预览视频,注销后,用户将可以从链接的设备中从WhatsApp帐户中注销。另请阅读-WhatsApp测试静音视频,将允许用户在发送之前将视频静音

iOS的2.21.30.16 beta更新中提供了注销功能。请记住,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尚不面向公众使用。但是,将来可能会推出。当然,也希望Android用户也能使用该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对WhatsApp本身的多设备支持尚未正式启动。另请阅读-更改您的WhatsApp号码而不会失去旧的聊天或联系方式,这是

WhatsApp登出功能:运作方式

新的“注销”选项将出现在“设置”的“帐户”标签中。截至目前,它取代了现有的“删除我的帐户”选项,但据报告称,WhatsApp可能会在最终版本的“链接的设备”中移动“注销”选项。注销选项实际上将允许用户从WhatsApp主帐户取消链接其设备。另请阅读-Telegram抛弃了WhatsApp,成为2021年1月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

WhatsApp正在使用两种多设备功能,一种将允许用户使用WhatsApp Web,而无需将其主设备连接到互联网,而另一种则是用户最多可以将四设备连接到其主WhatsApp。帐户。后一种选项也不要求主设备具有活动的Internet连接。尽管没有确认,但增加设备数量的限制也可能更改。

WhatsApp的多设备设备将使人们更容易保持登录Web版本的服务,即使主设备没有有效的Internet连接也是如此。该消息传递服务还在为WhatsApp Web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该服务有望于今年推出。这得到母公司Facebook的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