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Note10第一张官方照片不见了 这就是它的样子

更新时间:2021-09-26 09:02:03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将向您解释上述问题。距离三星的Unpacked活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活动定于8月7日举行。该活动将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将向您解释上述问题。距离三星的Unpacked活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活动定于8月7日举行。该活动将在Galaxy Note 10系列中首次亮相,据说该系列包括常规Note 10和Note 10 Plus。我们看过很多Galaxy Note 10的渲染图,让我们知道下一款Note旗舰的外观。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由两位主持人提供的第一组Galaxy Note 10的官方照片。

昨晚,WinFuture和Ishan Agarwal的Roland Quandt泄露了Galaxy Note 10的图片。这些照片让我们从正面和背面清晰地看到了Galaxy Note 10,这与我们对该设备的理解是一致的。此外,这些照片还展示了一些新的颜色选择,包括渐变的蓝紫色外观,灵感来自华为P30 Pro。

正如人们对三星Note设备的期待一样,Galaxy Note 10的外形为矩形,带有尖角,看起来比Galaxy S10的曲线和时尚外观更大胆。Galaxy Note 10的表面有一个非常薄的框架。毫无疑问,Note 10将为该系列提供最薄的框架。我们还看到顶部中央有一个穿孔切口。

背面,Galaxy Note 10显示纯黑色选项和渐变P30颜色。我们还看到左上角的垂直三摄像头设置和三星标志。没有指纹传感器,这似乎证实了Galaxy Note 10会像Galaxy S10和S10一样提供超声波指纹传感器。Galaxy Note 10将在正面和背面提供曲面玻璃。

我们还注意到框架侧面的按钮有一些有趣的地方。好像是三星掉了电源按钮或者Bixby按钮,因为我们只能看到边框左侧的两个按钮。通常音量键和比克斯比按钮位于左侧,而电源键位于右侧。

不幸的是,这些照片没有显示Galaxy Note 10是否有3.5毫米耳机插孔。过去有传言说三星为了提供更大的电池或者缩小边框,会放弃插孔。Galaxy Note 10 Plus外观相同,但显示屏更大,背面有四个摄像头。

至于规格,我们听说Galaxy Note 10将提供6.3英寸屏幕,而Note 10 Plus/Pro将提供6.75英寸显示屏。此外,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Pro据说可以封装升级后的Exynos 9825芯片组,手机也可以获得5G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