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下一代最便宜的iPad将配备10.2英寸显示屏 但3DTouch将远离iPhone

更新时间:2021-09-26 09:01:10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苹果是少数认真对待平板电脑的公司之一。每年我们都能看到各种价位的iP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苹果是少数认真对待平板电脑的公司之一。每年我们都能看到各种价位的iPad机型。IPad是苹果移动计算概念的消费者切入点。随着即将到来的iPadOS 13更新,iPad的处境只会越来越好。因此,iPad是一个严肃的产品,苹果试图在多年后为其基本iPad提供急需的升级。

据所有苹果新闻的可信来源DigiTimes称,苹果可能会尝试为今年的基本iPad提供更大的屏幕。你问几岁?有传言称,入门级iPad将离开旧的9.7英寸屏幕,转而使用更大的10.2英寸显示屏。苹果有可能在不增加平板尺寸的情况下,使用iPad Pro让屏幕拥有更薄的边框。

有了更大的屏幕,苹果可能希望支持入门级分离键盘,从而为更便宜的笔记本电脑提供负担得起的计算选择。此外,新的基础iPad可以使用新一代iPad Air和iPhone XS的当前一代苹果A12仿生芯片组。

虽然这对iPad阵容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iPhone阵容来说可能不是好消息。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其旗舰iPhone上取消3D Touch技术。苹果最近做了一款没有3D Touch的iPhone,可以用Haptic Touch来模拟这些功能。3D Touch技术的生产成本非常高,同时也增加了设备的体积。

最近苹果发布了iOs 13的第二个测试版,很多开发者发现了一些暗示,苹果放弃了对这款iOs版3D Touch的支持。这意味着即将发布的iPhone XI系列可能是第一款放弃3D Touch技术的旗舰iPhone。

据推测,下一代配备三摄像头的iPhone可以提供无限的摄像头性能通用性。谣言还表明,更大的电池和快速充电器已经问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