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urfacePro7规格详情泄露 获取更多信息

更新时间:2021-09-23 10:28:35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微软将于10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数款Surface硬件更新和令人惊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微软将于10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数款Surface硬件更新和令人惊讶的传闻。我们正在讨论Surface Pro和Surface笔记本电脑产品线的预期更新,以及一些Surface系列二合一设备,它们将是微软系列的新产品,并由AMD和ARM芯片支持。后者还与不同类型的Windows 10体验相关联,这些体验可能支持Windows on-ARM设备。

惊人的公告可能会以半人马座的形式出现,这是微软传闻中的双屏Surface的代号。该设备预计不会在今年推出,但微软仍然可以展示它,以展示其在这一特定外形方面的进步。然而,在我们等待微软发布会的同时,我们可以告诉你即将到来的Surface Pro 7在规格和价格方面的预期。

德国科技博客WinFuture有更多关于即将发布的Surface Pro的信息。微软有望使用英特尔第十代芯片为Surface Pro 7机型提供动力,而WinFuture则在欧洲实现了预期规格。根据列表,Pro 7将拥有从英特尔酷睿i3到酷睿i7的处理器选择。还有RAM和存储,虽然从4GB/128GB开始,最大也是16GB/512GB,如下图所示:

微软Surface Pro 7、英特尔酷睿i3、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

微软Surface Pro 7,英特尔酷睿i5,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

微软Surface Pro 7,英特尔酷睿i5,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

微软Surface Pro 7,英特尔酷睿i7,16 GB内存,256 GB固态硬盘

微软Surface Pro 7、英特尔酷睿i7、16 GB内存、512 GB固态硬盘

此外,TechRadar推测,微软可能会将Surface Pro 7的入门价格降至600美元或更低,这将使该设备比以前更容易获得。那是因为Surface Pro 6没有酷睿i3版本。最便宜的Surface Pro 6(酷睿i5/8GB内存)售价为899美元,如果真的有那么让人印象深刻,价格会降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