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官方文件显示苹果iPhone11和11Pro电池有多大

更新时间:2021-09-23 10:27:39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电池续航时间很容易成为苹果新iPhone 11机型的亮点之一。早期的评论者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电池续航时间很容易成为苹果新iPhone 11机型的亮点之一。早期的评论者证实了苹果对这三款设备的说法,这对一直要求iPhone使用更长电池寿命的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正如我们所解释的,这是多种因素的结合,使苹果能够根据型号将电池寿命延长一到五个小时,包括更高效的组件和更大的电池容量。但是,当时我们并不知道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的电池有多大,但新iPhone肯定比它们的前辈更重。这意味着苹果必须充分利用可用的内部空间来增加电池容量,即使这意味着让新iPhone比以前更厚一点。当然,苹果在iPhone发布会上实际上并没有提到电池大小。然而,由于这三款新发现设备的监管文件,我们确切地知道苹果的新电池有多大。

TENAA来自中国的文件显示,6.1英寸iPhone 11的电池容量为3,046 mAh。相比之下,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为2,942 mAh,而6.1英寸Galaxy S10的电池容量为3,400 mAh。

5.8英寸的iPhone 11很专业,电池比iPhone 11略大,尽管11 Pro小了一点。我们正在研究3110毫安时的容量,这比iPhone XS的2658毫安时电池大得多。5.5英寸的Pixel 3拥有2,915 mAh的电池,几乎和Pixel 3a的3,000 mAh电池一样大。6英寸像素3a XL配备了3700毫安时电池。5.8英寸的Galaxy S10e配备了3,100 mAh的电池。

三款新电池中最大的是6.5英寸iPhone 11 Pro的3,969 mAh电池,比iPhone XS Max的3,174 mah电池大幅度升级。相比之下,6.8英寸的Galaxy Note 10的电池容量为4,300 mAh,而6.5英寸的华为P30 Pro的电池容量为4,200 mAh。6.4英寸的一加7包含3700毫安时的电量,而6.7英寸的一加7 Pro包含4000毫安时的电池组。最后,6.3英寸的Pixel 3 XL配备了3,430 mAh的电池。

即将到来的iPhone 11拆解可能会确认这些电池容量。iPhone 11将于周五上市,这通常是iFixit和其他手机拆解新iPhone的时候。

去年,iPhone XR为三款iPhone XS系列手机提供了最好的电池续航时间,尽管它的尺寸比XS Max小。事实并非如此。iPhone 11 Pro Max估计今年的电池续航时间最好。

根据苹果自己的估算,iPhone 11的续航时间要比上一代iPhone XR长一个小时,而11 Pro和11 Pro Max则可以比上一代提供多达四五个小时的额外电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