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在iPhone上发布了有趣的隐私声明

更新时间:2021-08-29 10:55:2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隐私方面,没有移动制造商是完美的。但是,苹果公司的最新公告旨在以一种滑稽和夸张的方式传达一种想法,即如果您希望数据安全,那么应该寻找苹果公司。

该广告简称为“隐私。这是iPhone。-分享最多”。而且这里的主要目的是与竞争对手竞争,展示您的数据在Apple生态系统之外的脆弱性。

视频开始播放后,我们看到一个人与公交车上的陌生人分享他当天访问的网站。此后,我们在电影院的黑暗中看到一个女人与一个陌生人共享密码。

当两个同事大声朗读交换的消息,或者一个人大声说出他们在浴室里正在阅读的消息时,广告持续进行得很有趣。

夸张地说,苹果公司以其公认的有效性结束了自己的话:“某些事情不应共享”,直到它向我们展示出iPhone是最大的隐私保护者和最高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