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Ulefone Armor 10 5G智能手机的内部结构

更新时间:2021-08-29 10:09:0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Ulefone最近推出了他们的首款5G坚固型手机– Armor 10 5G。由于耐用性是耐用型智能手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该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向消费者展示了这款设备从内部看是什么样,以及为什么值得。这样做是为了表明坚固性不仅取决于制造过程或材料,还取决于内部结构。让我们看一下视频。

上面的剪辑清楚地显示了Armor 10 5G拆卸的完整过程。它的内部设计非常紧凑,合理,布局合理,没有多余的空间。这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在两侧均采用金属框架制成,其内部受到防水密封圈的良好保护。另一方面,它的5800mAh电池由背面的金属板保护,并用许多螺钉固定,以防止意外跌落造成损坏。Ulefone-Armor-10-5G-image-17除了出色的制造和耐用性外,Armor 10 5G还拥有MediaTek等硬件配置Dimensity 800 5G SoC和64MP四后置摄像头,以及16MP前置摄像头。该智能手机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并将于明年通过OTA升级到Android 11。其他亮点包括8GB RAM和128GB ROM,15W无线充电IC,NFC天线,2个SIM卡插槽等等。装甲10 5G

Ulefone Armor 10 5G融合了一流的功能和耐用性,是智能手机的理想标准。目前,这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已在Banggood电子商店 以 399.99元的价格出售, 前700名买家有机会免费赢得Ulefone Watch。因此,赶快利用这个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