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在中断之后恢复了其材料设计博客

更新时间:2021-08-28 17:10:1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休息之后,Google似乎恢复了其Material Design Blog。据Android Police报道,该公司最近发布了8个单独的帖子。

在公众意识方面,材料设计已逐渐淡出背景。在2019年重返Google Play商店后,该平台上几乎没有突发新闻。除了基于材料设计的Google Group改造外,几乎没有什么可报告的。

也许随着Google的Material Design Blog的复兴而改变。如果公司承诺提供更多常规且有趣的职位,则可能会引起兴趣。

谷歌希望复兴Material Design Blog

Material Design是Google于2014年创建的一种设计语言。与此同时,博客中还提供了可追溯到2018年中期的历史悠久的可用帖子。但是,从那时到现在,职位很少。

博客帖子似乎没有什么结构和规律性。但是,这种职位转储可能表示打算改变常规职位以促进更多参与。

最近的帖子涵盖了一系列主题,这意味着有些东西可以吸引所有人。在页面顶部,还有一个“来自编辑器的信”。这显然标志着博客中一个变化的时刻,我们应该在将来有更多的期望。

Material Design博客返回八篇文章

博客页面上最前两个涉及颜色。他们俩都在设计一个实质性主题,而另一个主题则集中在Android主题上。

在此之下,我们有一对类似的帖子,涉及材料设计中的排版。然后还有另一对在材料设计中更注重形状。最后,有一篇文章介绍了如何使用Android的Material motion进行过渡。

许多人预计,随着博客的复兴,Google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信息和指导。对于那些希望设计新应用,网站或服务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希望Google将继续在这些博客文章中提供有用的内容和指导。如果这不是一时兴起,那么对于许多想使用Material Design工具的人来说,此资源可能会证明是非常有益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