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刚刚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4 beta 7和iPadOS beta 7

更新时间:2021-08-28 16:31:2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最近几天以如此快的速度发布了iOS和iPadOS更新,很难跟上所有更新。就在两天前,iOS 13.7正式向公众推出,将COVID-19 Exposure Notifications Express引入了平台,该平台使iPhone用户可以选择接收暴露通知,而无需下载单独的应用程序。

在此之前一周,我们获得了iOS 14 beta 6,现在beta版本已经过时了,因为beta 7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根据苹果公司最近的发布时间表,公开测试版也将很快推出。我们将确保在公开测试版推出时通知您,以便每个人都可以查看新功能和修复。

有关iOS 14和iPadOS 14 beta版本的更多信息将很快在Apple网站上发布。

现在可以使用Apple的iOS 14 beta 7,以及针对开发人员的相应iPad软件更新iPadOS 14 beta7。如果您想知道您的设备是否与iOS 14或iPadOS 14兼容,我们在下面汇总了一个完整列表包含所有兼容设备。如果您的设备在那儿,那么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iPhone 11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专业版Max

iPhone XS

iPhone XS最大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第一代)

iPhone SE(第二代)

iPod touch(第7代)

iPad Pro 12.9英寸(第4代)

iPad Pro 11英寸(第二代)

iPad Pro 12.9英寸(第三代)

iPad Pro 11英寸(第一代)

iPad Pro 12.9英寸(第二代)

iPad Pro 12.9英寸(第一代)

iPad Pro 10.5英寸

iPad Pro 9.7英寸

iPad(第7代)

iPad(第6代)

iPad(第5代)

iPad mini(第5代)

iPad mini 4

iPad Air(第3代)

iPad Air 2

如您所知,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安装新的iOS或iPadOS beta版再简单不过了。只需导航至 “设置”>“常规”>“软件更新” ,然后点击该页面底部的“下载并安装”。如果需要,还可以通过将iOS设备连接到计算机来通过iTunes安装更新。无论选择哪种方法,只需确保在安装更新之前备份设备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