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alariNuage平台连接多云环境中的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8-25 11:38:01

导读 今天的话题包括Talari和Nuage将SD-WAN连接到多云,Cloudflare宣布推出其Roughtime身份验证时间服务。Talari Networks和诺基亚的Nuage

今天的话题包括Talari和Nuage将SD-WAN连接到多云,Cloudflare宣布推出其Roughtime身份验证时间服务。Talari Networks和诺基亚的Nuage Networks上周都推出了产品,旨在让企业更容易将其分支机构和远程站点办公室连接到多云环境。

Talar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安迪戈特利布(Andy Gottlieb)表示,“尽管大多数SD-WAN产品在提供云服务和[软件即服务]方面都有一定的价值,但几乎所有以前的方法都面临着满足实时企业的重大挑战。业务需求。”

Talari的Cloud Connect多租户平台可以确保客户在访问公共云和SaaS服务时获得高性能、可靠性和用户体验。同时,Nuage虚拟化网络服务平台的最新版本创建了一个单一管理界面,用于跨企业分支站点、数据中心、公共云服务和SaaS提供商云提供IT服务。

9月21日,Cloudflare宣布部署名为Roughtime的新身份验证时间服务,该服务基于谷歌发起的同名开源项目。

Google Roughtime的项目页面表示:“大多数计算机会信任未经身份验证的NTP回复来设置系统时钟,这意味着中间人攻击者可以控制受害者的时钟,并可能违反的安全属性.协议。”

Roughtime是一个基于UDP的协议,它受益于加密保护,有助于保持完整性,并限制中间人攻击的风险。此外,Roughtime协议还包括一些措施,有助于防止其被用作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放大器。

Cloudflare打算使用其Roughtime服务来帮助验证SSL/TLS证书的正确到期日期。如果无法正确验证时间,攻击者可能会欺骗用户或服务器接受过期的证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