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需要与网络边缘计算和存储资源的物联网部署一起使用

更新时间:2021-08-25 11:04:33

导读 今天的话题包括欧洲议会投票反对通过强有力的版权法,以及HPE发布SimpliVity 2600超融合系统。7月5日,欧洲议会投票反对欧盟委员会通过

今天的话题包括欧洲议会投票反对通过强有力的版权法,以及HPE发布SimpliVity 2600超融合系统。7月5日,欧洲议会投票反对欧盟委员会通过一项强有力的版权法的提案,该法案将要求欧盟居民访问网站和其他互联网服务,以限制使用版权信息。

例如,该法律将阻止某人上传盗版歌曲到YouTube,但也可能阻止某人上传背景中恰好有音乐的新闻视频,除非音乐所有者获得版权许可费。

欧洲议会投票决定将对新法律的审查推迟到9月,届时将对两项有争议的科技公司法律进行辩论:要求出版商付费列出其出版物的链接,以及要求公司创建一个自动检测受版权保护材料的程序,然后拒绝发布。

惠普企业上周推出SimpliVity 2600,这是一个高密度的超融合系统,非常适合空间受限的环境。3.5英寸SimpliVity 2600可用于空间有限的数据中心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等应用,以及需要网络边缘计算和存储资源的物联网部署。

该系统是SimpliVity系列中第一个“软件定义”的系统,可以实现所需的速度和密度。

HPE Hyperconverged产品组合产品管理总监Thomas Goepel表示:“为了更快地响应数字转型的需求,组织必须部署软件定义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云速度交付业务成果。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需要有限数据中心空间或昂贵托管站点的组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