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CH Clearnet扩展了其信用违约互换清算服务 以提供单一名称的CDS清算

更新时间:2021-08-24 11:26:56

导读 LCH。Clearnet扩展了其信用违约互换(CDS)清算服务,以提供单一名称的CDS清算。CDSClear的扩展旨在通过基于187个单一名称和现有指数产品之间

LCH。Clearnet扩展了其信用违约互换(CDS)清算服务,以提供单一名称的CDS清算。CDSClear的扩展旨在通过基于187个单一名称和现有指数产品之间的风险值和风险抵消的蒙特卡罗模拟的投资组合保证金,帮助欧洲成员和客户从显著的资本效率中受益。

CDSClear首席执行官Gavin Wells表示:“随着这187个指数成分股的增加,我们相信市场将受益于显著的效率。

“随着监管和清算承诺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市场参与者合作,确保他们能够放心醒来。”

兴业银行清算、监管和战略事务总经理比尔斯坦宁(Bill Stenning)表示,投资组合保证金是他清算的关键优势。“符合清算条件的欧洲单一名称工具大幅增加,无疑将受到所有市场参与者的欢迎。”

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CDSClear将业务范围扩大到包括欧洲客户和美国的清算会员,随后推出了单一名称清算。

市场参与者必须根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的规定报告欧洲的衍生品交易,并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在美国进行掉期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