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描述过去五年在抵押品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事件和发展

更新时间:2021-08-24 10:57:30

导读 金融市场顾问Catalyst创建了“抵押品管理挂毯”,描述过去五年抵押品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事件和发展。tapestry的想法是形成一个焦点,用于

金融市场顾问Catalyst创建了“抵押品管理挂毯”,描述过去五年抵押品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事件和发展。tapestry的想法是形成一个焦点,用于讨论和预测该行业在抵押品管理方面继续面临的问题。

这幅挂毯是Catalyst抵押品管理负责人斯托梅汤普森在与客户进行行业简报后创作的,可以通过这里的简短播客看到。

汤姆森表示:“曾经是外围运营职能,专注于减轻交易对手和/或信用风险,现在是创造收入的机会——或者至少是降低成本的职能。“决策权现在归前线办公室所有,抵押品的成本用于衍生品估值,这在很多情况下会导致资本配置标准。这种变化在几年前隐藏的背景功能中有多激进,怎么估计也不过分。”

在她的播客中,汤姆森向危机后监管改革的市场参与者提出了许多挑战,比如20国集团对场外衍生品集中清算的要求。

她问道,随着许多清算所竞相清算流动性最强的场外衍生品,“如何在清算配售上做出最佳决策,然后准确评估清算交易的终生增量成本?”

此外,抵押品管理是否需要比后台基础架构目前支持的解决方案更复杂的解决方案?在一个回答中,她建议供应商开始一个新的投资周期,“并将抵押品管理置于其业务的核心”。

在抵押品优化方面,Storme发现了作为面向前端的抵押品管理解决方案而产生的潜在冲突。例如,她认为CCP对EMIR的一些定价政策鼓励使用“缓冲”而不是优化技术。“这个领域仍然是一个热门话题,”她说。

Catalyst正在咨询的领域包括帮助企业计算每笔新交易对融资成本的增量影响,从而通过优化模型为这笔债务提供资金,从而获得相对于其他市场参与者的定价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