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加盖公章的售价超过85万卢比

更新时间:2021-08-23 08:47:5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当涉及到复古视频游戏和游戏项目时,有很多游戏爱好者热衷于为它们支付数千美元。我们在较早的拍卖会上看到了独特的“Nintendo PlayStation”。现在,Super Mario Bros.的密封版本已成为有史以来价格最高的视频游戏副本。

该新闻来自专注于游戏的媒体网站Kotaku的编辑。该网站的特约编辑克里斯·科勒(Chris Kohler)最近分享了一条推文,其中他说,密封版的《超级马里奥兄弟》以创纪录的114,000美元(约合85,71,950卢比)的价格售出。

现在,NES(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平台上的游戏对90年代当时玩游戏的人来说是纯粹的怀旧之情。因此,除了物质价值之外,游戏确实具有一定的情感价值。对于这个有史以来价格最高的单一游戏的当前拥有者,该价值超过850万卢比!

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其中一份副本也保持了之前价格最高的单机游戏的记录,但是,这本以发财为目的的游戏副本的价格要低近14,000美元。

超级马里奥兄弟(Super Mario Bros.)的副本在Heritage Heritage Auctions上上市,与“ Nintendo PlayStation”在同一平台上的售价为360,000美元。您可以在拍卖平台的官方网站上查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