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想Legion Pro游戏旗舰出现在官方渲染中

更新时间:2021-08-23 08:04:3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7月15日,联想开始在京东注册Lenovo Legion游戏手机。该清单显示了该设备的一些关键功能。现在,该列表已使用智能手机的前后渲染进行了更新。

在JD上,机器翻译的文本将设备复制为“ Lenovo Legion游戏电话Pro”。这表明没有Pro名称可能会出现香草模型。Pro型号可能会配备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而非Pro版本可能会配备Snapdragon 865 SoC。除了渲染外,JD列表中还提供了一段视频,介绍了手机的设计和功能。

渲染图显示,Lenovo Legion游戏电话Pro拥有完美的显示屏。可以在设备的正面看到双扬声器。黑色手机在多个位置都有红色调。

该设备的背面两侧是双摄像头,看起来像某种LED照明。该手机配有两个USB-C端口和一个侧面弹出式自拍相机。

联想军团游戏电话规格(传闻)

有传言称,Legion游戏手机具有144Hz,6.67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440 x 3120像素分辨率。它具有高达16 GB的LPDDR5 RAM和高达512 GB的UFS 3.1存储。它具有5,000mAh电池,支持90W快速充电。 对于摄影,它具有20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和64百万像素+ 16百万像素的双相机设置。该手机将于7月22日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