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对Corellium提起诉讼 称其在安全测试中出售虚拟iOS副本

更新时间:2021-08-21 09:32:59

导读 苹果已经对Corelliam提起诉讼,声称其通过出售iOS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侵犯了Corelliam的知识产权。周四宣布并在佛罗里达州提起的诉讼称,Cor

苹果已经对Corelliam提起诉讼,声称其通过出售iOS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侵犯了Corelliam的知识产权。

周四宣布并在佛罗里达州提起的诉讼称,Corellium侵犯了“有价值的版权作品”——,即苹果iPhone、iPad等移动产品上运行的iOS操作系统——没有获得苹果的许可或授权。

尽管美国有法律保护一小部分教育或娱乐目的,允许合理使用和复制受版权保护的作品,但苹果声称Corellium“只是复制了所有:代码、图形用户界面、图标——,所有这些都在严格的细节中。”

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Corellium为研究目的提供了iOS的虚拟化副本,并将自己定位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ARM上提供iOS、Android和Linux虚拟化的平台”。

你想要一张苹果卡吗?苹果说这就是为什么你可能会被拒绝

根据投诉(。pdf),Corellium将这些系统作为发现安全漏洞的“研究工具”进行营销,但不向受影响的供应商报告任何发现。“Corellium鼓励其用户将发现的任何信息出售给公开市场上的最高出价者。”

iPad和iPhone的制造商表示,该公司“强烈支持善意的安全研究”,包括向报告安全缺陷的研究人员提供公共信用,以及通过漏洞奖励计划提供经济奖励。

苹果还为那些对测试iOS应用程序感兴趣的人运行了一个开发程序,并为法律研究人员提供了一部带有iOS定制版本的iphone,以发现漏洞。

该诉讼称:“这起诉讼的目的不是阻碍诚信安全研究,而是结束Corellium对苹果有价值的版权作品的非法商业化。

此外,法院文件还引用了Corellium的一位客户,他以销售旨在使用软件的工具而闻名,该公司本身也在为外国政府和情报机构等客户提供服务。

CNET:iPhone 11、11 Pro、11R和11 Max的规格、功能和价格预计将于9月份由苹果发布

苹果正在申请对Corellium的禁令,以防止iOS拷贝的进一步销售。

Corellium在7月4日更新的知识产权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希望其用户也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

通知写道:“我们的政策是,在适当情况下,根据我们的判断,禁止和/或终止侵犯或被多次指控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包括版权、商标、商业秘密和专利)的用户的账户或访问。

如何使用你的苹果手表获得导航

在本周的相关新闻中,两名苹果用户对这家科技巨头提起集体诉讼,声称苹果在iCloud存储操作方面不够透明。根据诉讼,苹果没有明确指出iCloud数据可能存储在第三方系统上,因此iPad和iPhone制造商可能违反了合同或实施了虚假广告。

该诉讼已提交至加州北部地区法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