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S11手机将搭载1.08亿像素的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8-21 09:59:58

导读 随着我们离发布越来越近,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已经初具规模。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进一步揭示了Galaxy S11系列的主要相机功能,以及隐藏

随着我们离发布越来越近,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已经初具规模。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进一步揭示了Galaxy S11系列的主要相机功能,以及隐藏在它们背部凸起下的东西。

根据这份报告,三星2020年的Galaxy旗舰将拥有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配有超广角镜头和5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此外,还有一个飞行时间传感器,这是三星(Samsung) Galaxy Note 10上越来越常见的组件。它可以使手机更准确地计算出主体与背景之间的深度,从而获得更好的人像拍摄和增强现实功能。

泄露的消息还称,有传言称三星第二代可折叠手机将配备一套类似的摄像头硬件,将于明年2月与Galaxy S11同时发布。此外,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Fold的继任者将采用翻盖设计,类似于摩托罗拉最新的Razr手机。

顺带一提,三星早在8月份就发布了1.08亿像素的内置摄像头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已经在小米Note 10手机上首次亮相。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S11会有同样的传感器还是升级版。从2016年开始,三星Galaxy旗舰采用了同样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因此这将是该产品线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彭博的披露与我们目前看到的其他泄露和渲染基本一致,这也印证了这些内容。

此外,三星Galaxy S10预计能够录制8K视频,并将在部分地区使用高通新的骁龙)865芯片组,在其他地区使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990。

据报道,这款新手机的另一大亮点是续航能力。最小型号的Galaxy S11e将使用4000毫安时的电池(比Galaxy S10e多900毫安时),最大型号的Galaxy S11可能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它们将有三种不同的尺寸和五种变体,其中一些将与5G网络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