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移动服务将登陆PC

更新时间:2021-09-25 12:09:1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国政府对华为实施商业禁令之后,这家中国公司开设了自己的应用商店AppGallery,用于制造商的智能手机,以替代Google Play商店。后来,该应用程序商店可以在PC上使用,现在据说,华为的浏览器及其某些服务也将在计算机上使用。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华为正在努力改善其计算机的硬件,同时也在改善软件。由于AppGallery可在PC上使用,因此它将简化应用程序的安装,并帮助该公司在计算机平上为应用程序创建自己的市场。

与制造商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提到,该品牌未来的笔记本电脑将配备Multi-screen Collaboration 3.0技术。它是一个新版本,将提供改进的功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此外,还提到了这家中国公司将与其他无法获得使用Google移动服务和Google Play商店使用许可的中国制造商共享其HarmonyOS 2.0操作系统。

通过这种方式,华为正在开发多屏协作和屏幕投影等功能,这些功能已被开发人员和用户普遍接受,因为它们充分发挥了公司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