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中兴通讯即将推出其第二代显示屏相机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5 11:29:0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几个月前,去年9月,中兴通讯发布了Axon 20 5G智能手机,这使其成为全球首款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现在,这家中国公司正加紧准备推出其继任者。

中兴通讯终端业务部总裁兼Nubia Technologies总裁倪飞现在已通过微博正式确认该公司的新型智能手机(带有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即将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中兴通讯将推出带有显示屏摄像头传感器的第二代智能手机型号,而大多数公司仍处于研发阶段,并且已经尝试推出显示屏摄像头智能手机至少两年了。 ,包括Samsung,小米和OPPO之类的。

尽管倪飞透露即将推出的手机即将推出,但他并未透露手机的名称。但是,报告表明,所涉及的产品可能是Axon 30智能手机。

中兴通讯此前已经证实,该公司将在今年由新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支持的市场上推出Axon 30和Nubia Z3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

如果公司嘲笑的智能手机即将在任何时候推出,那么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有关它的更多信息。看到该公司为该第二代机型付出了什么将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