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据报道在CAMERA GO应用中测试了HDR摄影

更新时间:2021-09-24 14:22:5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最近发布了专用于Android Go设备的专用相机应用,称为Camera Go。这是Pixel相机应用程序的精简版,到目前为止,提供的功能有限。但是XDA-Developers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谷歌正在测试Android Go设备的HDR摄影。

尽管摄像头应用程序本身只是一个准系统,但它确实在入门级设备(包括肖像照片)中提供了许多前所未有的功能。现在,您也许可以在低端设备上启用HDR照片。

当XDA上的Gcam修改器掌握了Camera Go应用程序后,他们通过“细节增强”开关找到了一个设置。启用它应启用HDR模式,但修改器尚未注意到任何区别。也许Google暂时保留了作为占位符的选项,以便在将来的更新中包含HDR照片。

详细信息增强中有三个切换-关,自动和开。但是,它不太可能以与Google的HDR +算法在Pixel手机上相同的方式工作。HDR +需要依赖高端智能手机上高级ISP的设备上处理。

HDR或高动态范围是一种为照片添加更多动态范围的方法。HDR算法涉及拍摄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然后将它们融合在一起,以创建一张光线充足的图像,并在阴影和高光中显示细节。

另一方面,HDR +是Google在Nexus 5上开始使用的专有算法。据Google称,该算法需要拍摄更多照片才能获得更多细节。神奇之处在于Google处理和合并这些图像的方式。

如果Google确实设法在其Camera Go应用中实现HDR +,那么许多智能手机用户将从中受益。Google相机应用很容易在许多设备上横向加载,有时确实可以显着提高相机输出。Camera Go应用程序非常适合许多动力不足的入门级设备,谁不想要一本好相机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