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服务条款的变更引发了Facebook用户的愤怒

更新时间:2021-08-28 17:05:3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acebook对其服务条款进行了更改,这使很多人感到不安。该更改使公司可以删除内容或限制访问权限,以避免法律或法规影响。

人权评论员阿南亚·拉玛尼(Ananya Ramani)指出,可以在Twitter帖子中使用更改来“证明在线审查的合理性” 。正如Android Central报告的那样,她不是唯一一个因Facebook麻烦而对服务条款进行更改的用户。

长期以来,Facebook一直在努力处理其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在一个阶段,公司缺乏行动,广告商抵制了社交媒体平台。

这可能就是Facebook加强其法律地位以便能够采取更多行动的原因。但是,最近该公司被指控没有足够严厉地处理错误信息。

服务条款变更激怒了Facebook用户

Facebook在内容审查方面必须进行协商,这是一种很好的平衡行为。长期以来,由于在平台上散布太多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而受到批评。

但是,现在该公司正在采取行动,他们被指控审查制度和言论自由。

Facebook应用程序的用户已经开始收到一条消息,通知他们有关服务条款的更改。

如屏幕截图所示,此通知通知服务条款第3.2节的更新。具体来说,引入短语“如果我们确定这样做是合理必要的,以避免或减轻对Facebook的不利法律或监管影响,我们还可以删除或限制对您的内容,服务或信息的访问”。

服务条款的这一部分涉及谁以及谁不能使用Facebook。它还关注用户可以使用该平台做什么。

此通知在担心这等同于审查制度的用户中引起强烈反对。其他人担心这会导致政府干预选举。

该条款本身很模糊,但范围也很广。Facebook可以一口气删除内容,这似乎是合理的,因此,如果政府受到法律诉讼的威胁,则可以将其删除。

但是,一些用户欢迎此更改。他们指出,这可能会导致从平台删除错误信息的范围更大。

Facebook将于10月1日生效时如何利用它们拥有的这种新功能将令人着迷。从某种意义上说,很高兴看到该公司采取了更多措施来删除有害内容。但是,打开的兔子洞可能会造成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