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大量泄漏揭示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iPhone 12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28 16:27: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新iPhone 12泄密事件(过去已被证明具有非常准确的信息)表明,苹果顶级iPhone 12型号实际上可能具有120Hz ProMotion Display。最初随iPad​​ Pro推出的120Hz ProMotion显示器可提高响应速度并增加滚动流畅性。虽然关于120Hz ProMotion Display的传闻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最近的报道表明该功能可能无法实现。

Prosser的信息来自一系列屏幕截图,这些屏幕截图显示了iPhone 12 Pro Max的PVT型号的相机和显示设置。Prosser指出,“某些PVT型号”“配备了120hz,有些则没有。” 换句话说,Apple可能仍在对该功能进行后期测试。至少,现在可以放心的是,苹果公司还没有推迟将其用于iPhone 13。

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其他一些设置包括“启用增强的夜间模式”,“启用高级降噪”和“启用缩放功能”。

当前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的PVT型号的相机和显示设置

也要视频吗?pic.twitter.com/fnJk2LELgv

-乔恩·普罗瑟(@jon_prosser)2020年8月25日

来自EverythingApplePro的类似照片还显示,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可能在凹口的左侧包含“ AM / PM”标签。

使用120Hz设置拍摄的实际iPhone 12 Pro Max(PVT)陷波器。相同的缺口大小,由于屏幕为6.7英寸,因此“ AM / PM”徽标的空间稍大,电池图标略有不同。由于@MaxWinebach pic.twitter.com/Hq7yBNnXUV

-EverythingApplePro(@EveryApplePro)2020年8月25日

似乎证实了几周前出现的谣言,似乎苹果的iPhone 12型号包装盒中没有附带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