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上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增加营业额的关键

更新时间:2022-07-06 08:25:03

导读 什么是 Google 购物广告?购物广告是一项 Google 服务,它向消费者推荐与其活跃搜索相关的产品选择,显示在 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

什么是 Google 购物广告?

购物广告是一项 Google 服务,它向消费者推荐与其活跃搜索相关的产品选择,显示在 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顶部,或者通过单击“购物”选项卡更详细地显示。该工具允许互联网用户轻松比较多个商家的报价和价格。Google 上的购物广告结合了搜索引擎的优势、相同的算法原理和价格比较。自健康危机以来,这种活动形式再次免费。但是,最好将其与广告预算结合起来,以确保您的位置。

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如何运作?

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允许您将购物广告、店内产品广告(适用于实体店)和展示广告结合起来,并在所有 Google 网络上展示它们:搜索引擎、展示广告网络、YouTube 和 Gmail。

凭借比关键字购买广告系列更简单的简化流程,智能购物广告系列旨在自动化广告投放和竞价,以在分配的预算内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价值。

如何启动智能购物广告系列?

Google Merchant Center 帐户

第一步是在 Google Merchant Center 上开设一个帐户。唯一的条件是拥有 Gmail 地址。然后,您必须提供有关您公司的信息,定义付款方式(在您的网站、Google 或销售网点),最后通过创建“产品流程”从您的电子商务网站导入您的产品数据。只需单击几下 PrestaShop 与PrestaShop Marketing with Google即可完成此同步,这是 Essentials 套件的最新成员。

您需要将您的 Google Merchant Center 和 Google Ads 帐户关联起来,以最大限度地展示您的优惠。然后,设置广告系列并指定您的预算。知道您只有在用户点击访问您的电子商店或查看您的库存时才需要付费。

广告系列如何运作

智能购物广告系列使用 Google 的机器学习来自动化广告出价和展示位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价值(最高 +30%)。您可以在自己的 Google Ads 帐户中创建最多 100 个可以激活或暂停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您必须遵守一些最佳做法和语法规则(徽标格式、图像、视频、标题大小...),才能按照教程设计您的广告。

性能分析

您可以通过标准化报告 来跟踪您的活动并优化其潜力、转化价值和ROAS(相当于广告支出的投资回报率),这些报告有助于分析您的产品性能,包括点击次数、交易次数和展示次数。

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和标准广告系列有什么区别?

用于智能购物活动的 SSC易于创建、配置和维护。除了检查流程的准确性(导入产品数据)和监控 ROAS 目标的实现情况外,他们不需要任何参与。SSC 有另一个特点:它们集成了动态再营销。

由于 82% 的互联网用户提前准备购买,Google 上的购物广告系列提供了真正的竞争优势。该服务提供了获得更好的产品知名度和潜在买家相关流量的机会,成本可控,与性能挂钩并通过点击计算,无需订阅或固定成本。由于购买是在您的电子商务网站上进行的,因此这也是一个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目录完整性的机会。

把它包起来

为什么要开始智能购物活动?

尽管 Google 购物活动不允许您定位特定地理区域或优先考虑桌面设备而不是移动设备,但这项服务提供了许多优势:

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服务

即使您不是 Google Ads 专家,也可以轻松访问智能购物广告系列。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启动广告系列。

许多自动化功能: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

出价、广告展示位置和动态再营销

对所有预算开放

按点击付费,没有固定费用或订阅。您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最高预算。

推广全部或部分目录的服务

您定义要推广的产品:季节性产品、畅销产品、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