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最新的视频完全还原了具有破碎的显示破碎的后背和损坏的相机镜头的三星GalaxyZ翻盖

更新时间:2022-12-26 19:41:12

导读 可折叠智能手机绝非耐用。尽管像三星这样的制造商正在努力提高这个数字,但是要看到这种尺寸的设备要求更高的耐受性还需要一段时间。假设您

可折叠智能手机绝非耐用。尽管像三星这样的制造商正在努力提高这个数字,但是要看到这种尺寸的设备要求更高的耐受性还需要一段时间。假设您因显示屏破裂或玻璃破裂而感到不幸,像Galaxy Z Flip这样的型号不仅容易断裂,而且维修费用非常昂贵。幸运的是,一位YouTuber展示了更换一个不再可用的Galaxy Z Flip部件有多么容易。

YouTuber显示,订购了正确的替换零件后,它很简单地就是还原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例如Galaxy Z Flip

休·杰弗里(Hugh Jeffreys)已成为维修智能手机的老手,下面显示的视频可能与其他任何恢复剪辑都没有什么不同,鉴于他正在恢复Galaxy Z Flip,这仍然是一个挑战。他订购的模型具有闪烁的显示屏,使您无法看到所显示的内容,还有破裂的后玻璃,破碎的相机镜头和无法正常工作的充电端口。

经过几个小时的搜索,休·杰弗里斯(Hugh Jeffreys)能够找到显示器总成的更换零件和玻璃后盖。但是,他需要从损坏的Galaxy Z Flip中卸下每个组件,然后将它们转移到新机箱中。如果您观看视频,您会发现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无数的带状电缆和粘合剂使轻松拆卸所有零件变得相当困难。

幸运的是,休·杰弗里斯(Hugh Jeffreys)有足够的经验,他可以看到自己的旅程,同时还可以更换充电端口。下面给出的是替换零件的成本明细,而您当中的精明人士可能会猜到,最昂贵的零件是显示器。

休·杰弗里斯(Hugh Jeffreys)指出,自行更换零件是一项昂贵的冒险活动,三星提供的维修服务如果您损坏Galaxy Z Flip会更便宜。但是,在某些地区,公司维修可能无法进行,这意味着你们中的某些人将不得不走这条昂贵的路线,并且在这一领域有一定的经验才能自己进行恢复。

如果您想观看视频,请在下面给出,并在评论中告知我们您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