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助手的解释器模式现已可供家庭使用

更新时间:2022-12-26 06:16:11

导读 几周前,我们告诉您,解释器模式已经出现在Google Assistant支持页面上,但尚未正式发布。现在,Google已正式讨论推出适用于Google Home

几周前,我们告诉您,解释器模式已经出现在Google Assistant支持页面上,但尚未正式发布。现在,Google已正式讨论推出适用于Google Home和Smart Display设备的新功能,让您的数字助理实时翻译您的对话。他们还谈到了的一些酒店如何参加试运行,从而使礼宾部和前台人员可以更轻松地与讲不同语言的客人交谈。

万一您错过了今年早些时候的新闻,Google宣布他们将为启用了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添加解释器模式,以便您可以进行实时翻译,而不必复制粘贴或从其他应用程序中读取内容,例如谷歌翻译。几周后,他们现在在您的Google Home设备和Smart Display上推出该模式。

当前,只有26种受支持的语言,但它们最终可能会扩展。此外,支持页面仍显示您必须首先使用英语,法语,德语,语,日语或西班牙语才能开始使用该功能,但他们也可能会对此进行更新。要开始使用它,您只需要说“嘿Google,当我的泰语翻译”或“ Hey Google,帮我说西班牙语”,它就能做到。

Google分享了他们如何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纽约市的梦幻市中心和旧金山机场凯悦酒店等酒店进行测试。这些酒店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因此使用Google Assistant进行实时翻译有助于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更多便利。他们不需要求助于口译员或猜测客户的需求。

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企业采用口译员模式,尤其是那些必须与使用不同语言的客户打交道的企业。Google似乎比普通消费者更愿意为企业推广此功能,但我们也可以期望它将来会提供更多对用户友好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