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摩托罗拉GStylus2021泄漏表明屏幕更大 价格更高

更新时间:2022-08-09 06:15:25

导读 亚马逊的早期清单提供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图像和一些规格确认2021年Moto G手写笔的详细规格和图像已通过Phone Arena的早期亚马逊清单泄露

亚马逊的早期清单提供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图像和一些规格确认2021年Moto G手写笔的详细规格和图像已通过Phone Arena的早期亚马逊清单泄露。具有触控笔,预算友好的设备的这一迭代看起来可以借鉴今年的Moto G9 Plus的功能,其中包括6.8英寸FHD +显示屏,该显示屏比其前身的6.4英寸屏幕稍大。亚马逊的页面(现已删除)列出的价格为341美元,这不太可能成为最终的建议零售价,但比最初的G Stylus的299美元入门价要高一些。

我们最喜欢以前的G Stylus的一件事是其相机的图像质量,摩托罗拉似乎已经调整了2021版本的硬件设置。除了48百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之外,它还采用了Moto G9 Plus的四镜头阵列,包括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感应相机。

泄漏的清单还显示了其他一些细节,包括预装的Android 10、4000 mAh电池和两种颜色选择:“极光白”和“极光黑”。对于那些寻找与手机捆绑在一起的手写笔的人来说,这将是少数选择。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是另一个系列,但这些设备价格昂贵得多,可能很快就会消失。虽然摩托罗拉尚未给出新G Stylus的正式发布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零售商准备上市,该设备将很快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