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MD Ryzen 5000 Mobile系列的基本规格泄露

更新时间:2022-08-08 23:32:57

导读 随着AMD Ryzen台式机系列CPU上个月的发布,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其新型移动CPU。预计Ryzen 5000 Mobile系列CPU将在下个月的CES 2021上

随着AMD Ryzen台式机系列CPU上个月的发布,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其新型移动CPU。预计Ryzen 5000 Mobile系列CPU将在下个月的CES 2021上亮相,但该芯片的基本规格已经泄漏。

据VideoCardz称,即将推出的ASUS和Lenovo笔记本电脑的泄漏已经泄露了有关新CPU的一些信息。例如,发现有一台配备Ryzen 7 5800H的ASUS TUF笔记本电脑,以及一台配备Ryzen 3 5300U的Lenovo Flex 5笔记本电脑。已经发现了高性能和低功耗CPU。如果泄漏是准确的,我们正在查看总共10个新的Ryzen 5000系列CPU。

Ryzen 5000 Mobile系列CPU预计将具有8核和16线程。5000H系列CPU的TDP为35-45W,而5000U系列CPU的TDP为15-25W,这意味着功耗更低,但性能也会降低。有趣的是,似乎并非所有新的CPU都将基于Zen 3架构构建,因为有些将使用Zen 2。

配备CPU的新型笔记本电脑也可能会出现在CES 2021上,因此那些希望升级的人可以期待。话虽如此,您会热衷于AMD笔记本电脑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