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知道何时更新摩托罗拉的最佳方法

更新时间:2022-08-05 06:16:28

导读 用户经常期望操作系统更新。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它们在安全性等关键部分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根据我们手机的制造商的不同,它可能或多

用户经常期望操作系统更新。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它们在安全性等关键部分提供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根据我们手机的制造商的不同,它可能或多或少清晰,并提供或不提供有关这些更新时间的详细信息。摩托罗拉用户还想知道何时更新他们的设备,但是许多人不知道该公司拥有更新的信息方法,并且它不让我们知道我们的移动更新的不久的将来。

人们通常对Android更新寄予厚望,并且会在公司的旗舰设备上早日到达。此外,有些终端设备会终止其生命周期,并且不会收到更多版本。当用户想知道他们的摩托罗拉是否要更新到新版本的Android时,他们通常会在网上搜索或通过专门的论坛进行潜水,因为通常很难找到有关该品牌的官方信息。但是,摩托罗拉有专门的网站来检查何时更新

检查更新状态

为了消除疑虑,摩托罗拉提供了一个咨询站点,我们可以在其中显示我们的移动型号,此刻,我们将收到有关Android版本以及是否计划更新以及何时进行更新的信息。当前,摩托罗拉正在开发Android实施,但仍有许多设备正在等待更新到Android 10。

选择运营商还是零售

为了消除疑问,我们将必须输入此链接。进入里面后,我们将不得不选择在哪里购买我们的手机。我们可以在三个国家/地区运营商(Movistar,Vodafone和Orange)之间进行选择。但是,如果我们在亚马逊或与运营商无关的购物中心内购买了手机,则必须选择“零售”选项。完成后,我们将看到具有待定更新或最近更新的设备的列表。如果我们的手机不在列表中,则意味着它没有待处理的操作系统更新。

一个超级更新

详细资料

完成后,我们可以在手机上看到一系列信息。首先,正如我们在随机选择的示例中看到的那样,我们看到摩托罗拉One Hyper当前正在运行Android 10,但仍然没有关于Android 11到来的详细信息。就其本身而言,Moto G8 Power Lite揭示了Android 10的更新已于2020年9月30日开始,因此现在应该已经到达这些设备。同样,我们还提供了有关安全补丁程序的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到两个设备都被编程为继续接收安全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