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几年前上市的摩托罗拉360智能手表是同类产品中最有吸引力的设备之一

更新时间:2022-08-04 23:32:28

导读 几年前上市的Moto 360智能手表是同类产品中最有吸引力的设备之一。Moto360成为Android Wear平台上首款带有圆形屏幕的手表。迄今为止,Mot

几年前上市的Moto 360智能手表是同类产品中最有吸引力的设备之一。Moto360成为Android Wear平台上首款带有圆形屏幕的手表。迄今为止,Moto 360手表无法再与新型号竞争,但是eBuyNow(可能是在与摩托罗拉达成的协议下采取行动)认为应该给该设备第二次机会。具有旧名称的新型号将在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平台上构建,配备1GB RAM和8GB存储空间。

显示屏“始终亮着”,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可在一个小时内为moto smartwatch电池充满电。一天充电一次就足够了,即使电池电量已降至临界值,也只有设备可以显示三天的时间。

新款摩托罗拉手表具有1.2英寸圆形AMOLED全彩色显示屏,并带有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膜。它还带有不锈钢弧形表壳,旋转表冠和可定制的动作按钮,皮革以及moto 360运动硅胶表带。

moto 360手表包括蓝牙4.2,Wi-Fi 5(802.11n),并支持iOS(10.0+)或Android(5.0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由于内置了GPS和其他传感器,它还可以独立于应用程序工作。将其与智能手机配对即可接收文本,电子邮件,提醒和任务清单。

您还可以使用Google Play音乐或Spotify流式传输自己喜欢的曲目。Moto360甚至可以使用Google Fit,Runtastic和Lifesum等应用程序监视您的健康状况并跟踪健身目标。它还具有高达3 ATM(30米)的防水性能,因此您可以在雨中或游泳池中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