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其下一个旗舰产品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

更新时间:2022-07-31 23:33:51

导读 OnePlus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其下一个旗舰产品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但是,在发布之前,二人组的全部规格已在线泄漏。它重申了以

OnePlus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其下一个旗舰产品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但是,在发布之前,二人组的全部规格已在线泄漏。它重申了以前泄漏的手机规格。虽然启动活动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但我们几乎已经了解了有关手机的所有信息。泄漏来自著名的提示者伊桑·阿加瓦尔(Ishan Agarwal),后者上了Twitter透露了即将到来的二人组的规格。

ONEPLUS 8 PRO规格

根据提示,OnePlus 8 Pro将配备6.78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并支持120Hz刷新率。它将由高通Snapdragon 865 SoC供电。此外,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8GB / 12GB LPDDR5 RAM和128GB / 256GB UFS 3.0内部存储。

进入光学系统,泄漏表明它将采用48MP + 48MP + 8MP + 5MP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正面将放置一个16MP自拍射击游戏。该智能手机将配备451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这次围绕OnePlus可能会增加30W无线快速充电支持以及3W反向无线充电。该电话将达到IP68等级,并提供蓝色,黑色和绿色选项。

在AI的风向标,万普拉斯8 Pro是上市下面的荣誉9X临,新5,新5I临,小蜜米10 5G和其他几个车型。此外,它在Google Pixel 4,ASUS ROG 2,Mi 10 Pro 5G和Realme X2 Pro上方列出。

ONEPLUS 8规格

根据最新发展,OnePlus 8将配备6.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有趣的是,据说它支持90Hz刷新率,而不是OnePlus 8 Pro上的120Hz。此外,手机将由Snapdragon 865芯片组供电。它将配备8GB / 12GB LPDDR4X RAM和128GB / 256GB UFS 3.0内部存储。

至于光学方面,据说它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48MP + 16MP + 2MP和16MP自拍射击器。它可能会包装43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此外,这里没有IP等级或无线充电。它将提供“发光”,黑色和绿色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