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otoApp带来更多的可访问性更新中的多样性

更新时间:2022-07-31 16:51:31

导读 摩托罗拉设备可能不是当前最受欢迎的设备,但其智能手机确实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如果您刚购买新手机,或者想改善当前手机的使用体验,则可

摩托罗拉设备可能不是当前最受欢迎的设备,但其智能手机确实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如果您刚购买新手机,或者想改善当前手机的使用体验,则可以使用一个名为Moto App的平台,在其中可以搜索设备可能具有但尚未发现的所有功能。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着重于辅助功能工具以及特色动画动画片的多样性。

首先,您会注意到该应用程序的显示有所改进。他们使用Google Accessibility Scanner应用程序作为重新设计该应用程序某些元素的指南。他们增加了文本大小,更改了颜色和对比度,更改了标签以变得更加精确和简洁,并且总体上简化了所有操作,从而使每个人都获得了更好的“总体Motorola智能手机体验”。

对于实际的辅助功能工具,摩托罗拉决定在现有的Android工具上进行构建。他们添加了一个Moto提示,重点关注Android辅助功能以及用户如何能够资助和使用他们可能需要的特定工具。Android设备已经具有内置的辅助功能设置,例如更改字体和显示大小,颜色或运动调整以及屏幕阅读器。Moto提示将引导人们在其Motorola设备上寻找这些东西。

多样性和代表性也很重要,即使在较小的事物中也是如此。Moto App带有动画动画,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如何在Motorola设备上使用这些工具。他们现在已经在应用程序上更新了这些字符的样式,功能和表情,“以确保每个人都感到自己代表”。他们在诸如身体特征甚至角色姿态等方面都是非常有意的事实,这值得称赞。

您可以将Moto App更新到最新版本,以查看所有这些新功能。如果您还没有的话,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但是它们也会预装在所有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