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对WhatsApp的官方多设备支持可能迫在眉睫

更新时间:2022-07-30 06:19:15

导读 您可能知道,WhatsApp并不是周围最方便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由于您需要注册电话号码,因此电话号码仅限于一台设备。自去年以来,该公司一直

您可能知道,WhatsApp并不是周围最方便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由于您需要注册电话号码,因此电话号码仅限于一台设备。自去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为该平台添加多设备支持,看来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支持。

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最新的Android版本的WhatsApp Beta(2.21.1.3)可以预览多设备支持的样子。用户也必须同意一个新的隐私策略,这就是我们昨天提到的数据共享策略。该平台的服务条款也将在2021年2月进行更新,因此也许我们会在那时得到更多详细信息。

无论如何,WhatsApp可能已将功能重命名为“链接的设备”。据称,该公司也已开始为WhatsApp Web推出Beta版,使您可以同时通过PC和电话访问该服务。即使您的手机未连接到Internet,也可以在PC上访问它,这非常方便。

由于WhatsApp开始测试对PC的多设备支持,因此下一步应该将您的帐户链接到多个移动设备。我们仍然不知道该功能何时正式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